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上杭科协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

2022-07-01 14:05:2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淑萍)6月30日,永定区科协、上杭县科协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缅怀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参加主题党日的党员干部前往岐岭镇牛牯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毛主席纪念亭、饶丰书房、忠诚馆等,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入党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 

在中央红色交通线入闽第一站“伯公凹”,全体党员聆听了“一盏灯”“三块银元”“七位烈士”的红色革命故事,深深地被他们的英勇事迹所感动,更加深入地了解伯公凹交通员们那种不怕牺牲的精神。

在金砂红色旧址群,大家参观了“永定暴动”旧址、福建省第一支红军部队成立和溪南区苏维埃政府旧址——金谷寺、中央红色交通线纪念馆、张鼎丞故居、“中央红色交通线”陆上唯一交通大站“永昌楼”等景点。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红色革命故事,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艰辛与不易,真实感受党领导人民群众进行革命斗争的艰辛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