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2022年中学教师教学大赛开幕

2022-07-01 19:20:5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烨)7月1日,由永定区教育局、区总工会、区教师进修学校、区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中学教师教学大赛在永定二中开幕。

“举办教学大赛,是为了能够给广大教师专业成长搭建平台,引导教师充分关注自身教学技能和素质的提高,从而提升队伍整体水平,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提高的’目的。”区教育局局长赖朝江表示,希望各校以教学大赛为契机和载体,扎实推进教师岗位练兵活动,进一步促进岗位练兵制度化、常态化、全员化,提升教师专业能力。

据介绍,此次比赛时间2天,每个学科组设一、二、三等奖,每个等次获奖人数按(不超过)各学科参赛选手数的15%、25%、35%确定,由区教育局、区总工会和区教师进修学校联合发文予以公布,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等奖获得者奖金500元,同时在此次比赛获奖者中择优推荐参加市级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