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供电公司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22-07-01 19:24:1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叶永卿)7月1日,国网龙岩市永定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担当作为践初心·踔厉奋发启新程”活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徽就是一份责任。”首先,永定区供电公司近30名第三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在“担当作为践初心·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墙插上一面党旗并合影,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员使命感。

随后,入党31年的老党员代表张活贞、中年党员代表卢建强、青年党员代表范登富,分别讲述了“我和我的入党故事”“回忆我的入党初心”“我的入党心得体会”,从不同角度向在场党员、尤其是新入党的党员分享了对党的认识,通过结合自身实际忆初心、谈体会,让新老党员深深感受到了不同年代的党员对党共同的初心、情怀与坚守。

活动最后,永定区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分别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和书籍,全体党员共同挥舞党旗,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在昂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今天的‘政治生日’过得特别有仪式感、特别庄重,让我为自己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新党员阙兴榕说,我将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做好各项工作,为振兴老区、苏区尽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是永定区供电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之一。连日来,该公司陆续组织党员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政企“三方联创”、党建联盟教学、过“政治生日”等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