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坎市镇举办“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专题培训班

2022-07-01 23:05:0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静)6月29日上午,坎市镇以“红土初心讲堂”为依托,举办“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闽西革命老区“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积极投身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培训班设置了基层党务知识培训、自然资源管理政策解读、房屋结构知识安全等课程。镇党委书记郑良太以“追寻习近平福建足迹 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为题上党课,同各村(社区)两委干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共同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参加培训的各党组织书记还前往“两新”行业重点行业市级联系点——福建春驰集团国产实业水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