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现代农业全产业链项目暨夏商傲农高效生物饲料项目开建

2022-10-14 12:50:3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晶晶)10月14日,永定区现代农业全产业链项目暨夏商傲农高效生物饲料项目在永定工业园区开工建设,副区长温福英参加。

夏商傲农高效生物饲料项目是永定区现代农业全产业链项目的配套项目。建设定位以饲料生产及科技办公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园区,在确保满足工业生产需求前提下,以发展高端研发、科技孵化为提升,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项目总投资1亿元,规划用地面积 29963 平方米,建设国内领先的自动化主车间,安装2条国内领先的制粒线,以及1条原料膨化线。项目正式投产后,年产饲料约为18万吨,新增年产值预计达3.5亿元以上,每年可为当地贡献税收500万元以上,实现企业、行业、地方、百姓的多方共赢。

项目业主表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将克难奋进,上紧“发条”按下项目推进的“快进键”,开足“马力”形成项目建设的“加速度”,努力在施工安全前提下抢抓建设工期,争取早日竣工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