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政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

2022-11-28 11:49:4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简秀仁)11月26日下午,区政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主要领导主题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永定力量”作交流研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昌主持并讲话,副主席吕国文、黄秀文、阙启旺、翁海东参加。

陈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作用,切实担当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教育引导社会各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思想引领,充分运用政协制度化学习体系,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深刻道理学理哲理,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聚焦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调研了解实情、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助推落实,全力以赴助力永定加快实现“高品质新城拓展区、高素质产业崛起区、高颜值全域旅游区”建设目标。要广泛凝聚共识,充分依托基层委员联系点,围绕社会关切精准做好宣传政策、理顺情绪、释疑增信、稳定预期的工作,引导社会各界切实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奋进之志。要从严管党治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政协党的建设制度安排,忠诚履职担当,进一步把党领导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