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千名医师万人次下基层”走进永定虎岗镇

2022-11-28 16:30:1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杨熠)11月26日上午,“福建省第二批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师带徒指导老师中国平衡针灸学传人张汉卿传承工作室”在虎岗卫生院揭牌,并开展义诊活动。

工作室成立后,张汉卿将定期定向帮扶虎岗卫生院开展临床查房、疑难病例讨论、门诊坐诊等服务,助力虎岗卫生院全面提升学科能力建设,让群众少花钱治大病治好病,有利于帮助老百姓看病,减少看病费用。

张汉卿是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平衡针灸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整脊分会常务委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脊柱健康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福建省第二批基层老中医药专家师带徒指导老师、龙岩市第二医院康复科主任医师。

当天,张汉卿现场教学,用平衡针灸为老百姓治病,凭“三秒见效,绿色安全”的技术优势,受到老百姓的好评。“在家门口就能看‘专家号’,还能免费享受针灸治疗,真是太方便了。”家住虎东村的林阿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