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领导到凤城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8 16:34:2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晓锋)11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文龙到凤城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深刻理解大会主题,深刻理解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新时代发展的机遇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

宣讲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忠诚履职尽责,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坚持系统思维,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发力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街道、社区干部表示,将立足本职,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工作措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斗志,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稳定、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