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

2022-11-29 09:33:1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焕先 卢南浩 熊琳)11月23日至11月25日,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以推进落实巡察整改反馈意见为契机,改变自然资源系统政风行风,进一步推动自然资源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先后在局机关和区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矿产品资源税费征收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等下属单位召开5场作风建设暨巡察整改专题推进会议。主要围绕改变工作作风,深挖当前区自然资源局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制定了作风建设和区委巡察整改计划、措施及整改方向。

区自然资源局提出,要深刻领会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筑牢作风建设思想;要紧盯为民服务意识不强、工作不进取、落实不到位的内容,着力解决推诿扯皮、“出工不出力”、“慵懒散推拖绕”,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的问题;要加强廉洁自律,不触碰红线底线,以反面典型为教训,警钟长鸣;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牢记“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按照整改时限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