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发改窗口服务暖人心 企业真心感谢送锦旗

2023-03-27 18:02:1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审批服务提速了,办结效率也很快,让我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优质服务的速度与效率,太棒啦!”3月27日上午,福建省客家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 热情高效”的锦旗,送到永定区政务服务中心发改局窗口,对工作人员热情高效优质服务表达谢意。

由永定生态环境局和客家建发集团争取省级资金建设的永定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二期)、永定区金丰溪流域畜禽养殖粪污染化利用暨水质提升示范工程,是重要环保项目。

3月23日上午,客家建发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前往发改窗口,急切希望尽快办结项目审批事宜。为完成项目的立项阶段审批提速,窗口工作人员审核材料后,发现有些材料需要补充和完善,考虑到项目的特殊性,当即启用“绿色通道”,加班加点让帮办人员为企业现场完善资料。24日下午,用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完成了事项阶段审批工作。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一直以来,永定区政务服务中心发改局窗口全体工作人员深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改革要求,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掌握政策规定。同时,竭尽全力提高办理效率,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全方位、全流程服务,只要群众有需求,无论延长多少时间,均及时办理、认真办理、热情办理,彰显政务服务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