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应急管理局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

2023-03-27 18:03:5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李庆盛)3月24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筑大安全”活动暨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用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传达了全区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区煤矿安全生产约谈会精神;以及《2023年永定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方案》《永定区规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区外遴选(选调)工作规定(试行)》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在贯彻落实中,要增强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本领、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应急处突的本领,强化值班值守,加强预报预警,强化应急处置,压实工作责任;要讲团结,要严执法;要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规矩意识、全局意识、执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