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司法局公职律师:以服务之“优” 解企业之“忧”

2023-03-27 18:06:5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雪芳)“企业遇到劳资、合同等纠纷,可以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尽力解答,全力服务企业健康发展!”最近,永定区司法局公职律师积极作为,主动对接永定工业园区企业立孚(福建)光电集团有限公司,审查企业合同、协议5件,提出20余条修改意见,从源头上帮助企业规避法律风险。

区司法局公职律师通过座谈和实地走访车间,详细了解立孚(福建)光电集团有限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内部安全管理,劳资情况等,进一步加强政企交流,畅通沟通渠道,让企业深刻体会到司法局优化营商环境暨公职律师助企业,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司法局局长林松江表示:“我们将常态化组织公职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深入园区开展法律志愿服务活动,以更强责任感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当好亲商助企的服务员,纾困解难的贴心人,让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处处彰显营商环境的意识和作为,在层层传递,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