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坎市镇赴厦门开展招商考察工作

2023-03-28 15:57:2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日前,坎市镇招商组前往厦门市参观考察鹏威(厦门)工业有限公司、厦门盛珠工艺品有限公司、业谦实业集团、香港冠盟航运有限公司、冠恒(厦门)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厦门菲托斯饮品有限公司、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产能、综合效益、市场前景等方面情况,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考察过程中,招商组向企业负责人推介了坎市镇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基础设施、发展现状等方面的相关情况,诚邀企业家到坎市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同时,希望在厦门的乡贤发挥人脉资源优势,多为家乡引资引才引智牵线搭桥。乡贤表示,家乡的发展蓝图非常好,为家乡的发展深感欣慰。虽然自己身居外地,但是时刻关注家乡的发展,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家乡献计献策,为永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