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农信联社开展“与书为伴 传承文明”亲子阅读活动

2023-05-30 10:56:0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赖昌文)5月28日,永定农信联社妇联组织职工及其子女在城区“三有书屋”,开展“与书为伴 传承文明”亲子阅读活动,迎接“六一”儿童节,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增进亲子间的感情交流。

亲子阅读是永定农信联社开展关爱职工活动的一项重要载体,既能帮助孩子形成阅读的良好习惯,也能在父母与孩子心中搭建起一座心灵交流、情感共融的“桥梁”。

活动中,在父母的帮助下,孩子们仔细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认真阅读,遨游知识的海洋。家长也十分耐心,逐字逐句地领读。看着孩子们能这么认真懂事,家长们十分欣慰。通过共读,父母与孩子共同学习,一同成长;通过共读,为父母创造与孩子沟通的机会,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通过共读,带给孩子欢乐、智慧、希望、热情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