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税务局:税月伴成长 童心向未来

2023-06-01 12:13:3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6月1日,永定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前往城南小学开展“税月伴成长 童心向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税宣小课堂、税种趣味游戏等多种形式,陪同学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中,税务干部将“税宣小课堂”延伸到户外,在学校操场开展税收宣传趣味游戏,通过税务标识拼图、税法萝卜蹲等趣味小游戏,让同学们走进税法、乐在税法,在校园播下依法纳税的种子,让税收法治在校园开出“绚丽之花”。

“我知道了,税收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希望税务局的哥哥姐姐还来和我们一起玩,教我们更多地税收知识。肖芷昕同学说:“今后,我要更加认真学习,长大以后建设家乡。”

“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既是未来税收的创造者,也是依法诚信纳税的传承者。”永定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负责人阙文添说,此次活动,让税收知识融进校园教学之中,给同学们种下了一颗税收的种子,这颗种子有向善、向上的力量,不断推动社会形成崇尚税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