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一批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和带头人获得国家认可

来源:永定新闻网 | 作者:刘永良 | 时间:2015-09-01

地处下洋镇富川村的国家3A景区“富川一甲土楼旅游休闲度假村”。刘永良摄
近日,在国家旅游局公布的首批全国乡村旅游“千千万万”品牌名单中,永定区一批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和带头人榜上有名。
其中:
富川一甲土楼旅游休闲度假村名列“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户”;

下洋镇富川村科坪里的“富川一甲土楼旅游休闲度假区”、湖雷镇白岽村的“福建省招宝生态农庄”、西溪乡双桥的“西溪农场双桥山庄”、湖坑镇南中村的“盛德酒店”、大溪乡黄屋坪的“德荣山庄”、湖坑镇南江村的“福成农家乐山庄”,名列“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

下洋镇富川一甲土楼旅游休闲度假村胡军以“乡村旅游企业负责人”之称、合溪乡汤湖村吴福生以“口碑好的村干部”之称、龙湖水乡渔村李志华以“乡村旅游企业负责人”之称、湖坑镇青瓦山庄李添富以“乡村旅游经营户”之称、湖雷镇招宝农庄兰招衍以“乡村旅游合作社”之称、陈东乡岩太村林亮辉以“口碑好的村干部”之称,名列“中国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

据悉,此次活动全国共评出“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1056个、“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户”1063个、“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9231家,“中国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8887人。其中,福建省37个“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称号中龙岩市有4个;全省40个“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户”中龙岩占4席;全省327家“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中龙岩有40家;全省304个“中国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中龙岩有4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