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范泰和作品荣获“长江颂”国际书法收藏大展优秀奖

来源:永定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17-01-07

2016年12月23日,由长江文明馆主办、书法报社承办的“长江颂”国际书法收藏大展作品终评揭晓。 其中,民革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福建省书法研究会会员、龙岩市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龙岩市永定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永定区方圆书画院院长范泰和的作品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展自2016年8月底启动以来,共收到我国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含香港、澳门、台湾)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应征和特邀书法作品5000余件。经过两轮评比,评出获奖作品296件,其中金奖5件、银奖10件、铜奖15件、优秀奖266件。所有获奖作品、优秀作品及入藏作品将被长江文明馆收藏,并颁发收藏证书。

中国书协副主席毛国典认为:“投稿作品的数量、水准以及艺术性均达到了一个较高的水准,部分作品水平超出评委以及组委会的期待。”

范泰和,男,1971年11月生,自幼爱好书法,曾受著名书法家刘文华、王金泉先生。近些年,作品在全国书法大赛中获奖20余次。其中,入展全国第十一届书法篆刻大展,入展第五届中国“海丝之路”书法大展赛,第三届“颜真卿奖”书法展,福建省“八闽丹青奖”书法双年展,“印象周宁”全国楹联书法展,中书协培训中心学员成果展。福建省“同书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书法大赛优秀奖。福建省“铭记历史,圆梦中华”书法展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