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范泰和作品入展首届“汝帖杯”全国书法作品展

来源:永定新闻网 | 作者:刘永良 | 时间:2017-06-02

5月26日下午,中国·汝州“汝帖杯”全国书法作品大赛评审工作圆满结束。其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龙岩市永定区方圆书画院院长范泰和的一幅作品入展。

据了解,为传承和弘扬“宋室之鸿宝”——汝帖这一中华民族优秀的艺术瑰宝,展示当代中国书法的艺术成就,进一步繁荣书法艺术创作,推动书法艺术事业和谐发展,河南省书法家协会、河南省汝州市人民政府于2016年9月30日起开始征稿,到3月31日为止收到包括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美国、加拿大、日本、德国等世界各地的5538件书法作品。

主办方邀请中书协、河南省书协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依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审组兼顾不同风格、不同流派、不同取法的作品,关注有个性、有创意、有发展潜力、有学术价值的作品,经过严格评审,共选出300件入展作品,其中包含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范泰和的入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