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发表2018年新春献辞

来源:永定新闻网 | 作者:吴丽仙 | 时间:2018-08-08

新 春 献 辞

□ 中共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 王金福

同志们,朋友们,永定父老乡亲们:

时光飞逝,日月不居。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在此,我谨代表永定区的四套班子,向全区人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永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回望过去的一年,我们围绕打好项目落地攻坚战役,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年”和项目建设“百日行动”,推动“125”产业的培育取得新进展,文化旅游综合效益得到进一步提升,永定工业园区初步实现了产业集聚和人气提升。我们围绕城区提质、乡村振兴,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集中力量实施了一批基础设施项目,让老百姓的出行等方面有了更多更好的保障。我们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役,开展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治,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又有了新的变化。我们坚持以民为本,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战役,部分贫困乡村实现脱贫摘帽,又有一批贫困乡亲们走上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道路。我们积极开展民生补短板的工作,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健康养老等民生事业取得新进展,社会更加和谐稳定,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2018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高质量、加速度发展的要求,坚定实施“四区战略”,深入开展“产业发展年”“项目转化年”活动,进一步培强壮大产业,夯实永定“二次创业”的产业支撑。

我们要切实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协同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战略,突出聚焦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把为人民造福的事办好办实。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工作。永定的未来属于每一位永定人民,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开创永定加快发展新局面。

最后,祝全区人民,祝社会各界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