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这位失主,你是谁,你到底在哪?

来源:永定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18-11-09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 (苏冠生)“这位失主,你是谁,你到底在哪?”近日,永定区城南综合市场的管辖单位——永定区宏诚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的几位管理人员,他们在微信朋友圈里转发一则失物招领启示,寻找一位不慎在该市场里遗失东西的失主。在永定城区,一场千方百计寻找失主的爱心接力,十分暖人心。

据该公司的负责人苏志威介绍,10月24日上午,城南综合市场的保洁员阳新荣在做日常保洁时,意外地捡到一袋首饰,但是她丝毫不动心,马上交到公司。市场方面也立即行动起来,急切地寻找失主,但是,迄今为止仍然没有寻找到任何相关线索。

image.png

阳阿姨捡到首饰上交后,有人问她:“你的家境并不好,难道你对那些金银首饰一点都不动心?”阳阿姨急了:“做人哪里可以这样啊,我虽然穷,但是良心可比金子珍贵多了。”

阳阿姨今年42岁了,前段时间适逢永定区城南综合市场开业,前来应聘成为一名保洁员。这位在平凡的岗位中默默无闻作奉献的保洁员阿姨,在茫茫人海中,她很难被别人注意得到,但是她爱岗敬业,一撇一捺地书写着大大的“好人”二字。

“阳阿姨拾金不昧的精神着实令人敬佩不已,她工作认真负责,待人热情友善,经常为许多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无私的帮助。如今的永定,在良好的客家家训家风熏陶下,人们乐善好施、助人为乐已经蔚然成风。”居住在城南综合市场附近的吴女士无比感叹地说。

苏志威表示,城南综合市场方面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寻找那位失主,并且力求尽快把失物完完整整地物归原主。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