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迎新春.永定(广州)乡亲联谊会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 | 时间:2019-01-10

  2019年1月5日,以“同心·共赢·一家人”为主题的2019迎新春.永定(广州)乡亲联谊会在广州市天河区锦和味稻酒店成功举办。胡鸿福、赖光赐等前辈及广州永定乡贤欢聚一堂、共叙绵绵乡情、共畅未来发展。

2019年1月5日下午5点开始乡贤陆续到达酒店签到

      晚会伊始,两位来自咋们永定的帅哥美女主持人介绍了本次联谊会的晚宴流程分为四个章节:1.代表致辞 2.把酒言欢 3.抽奖环节  4.新年寄语

     大会首先由乡贤苏艾瑞先生代表本次联谊会筹备组致欢迎辞。他向出席本次联谊会的前辈、嘉宾和乡友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半个多月前,在吴启东、卢明洲、罗明元、苏艾瑞等热心乡亲的推动下,本次大会筹备组于2018月12月17日正式组建,联谊会消息一经发布,乡亲们反响热烈,踊跃报名,积极捐款捐物,本次大会收到乡亲的现金赞助38人次,礼品赞助29批次,礼品价值近20万元;这充分展现了激情彭湃的永定力量,凝心聚力的客家精神。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永定的同一方水士养育了我们,我们成了同乡。又为了各自的梦想,我们远离家乡,相聚在美丽的广州。人世间最美好的情感莫过于亲情、友情、乡情。老乡这种关系不是建立在世俗的基础上,更不是建立在金钱和权利之上,而是建立在亲情、友情、乡情之上。所以,老乡这种关系,非常纯洁、高尚、珍贵,而且这种关系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岁月越久,越牢固绵长,历久而弥新。以地缘为纽带形成的老乡关系,都是人世间的至善、至美和至纯。”在对本次筹备工作简要介绍后,他表示联谊会是永定乡亲在广州很好的互助交流平台。

     随后苏艾瑞先生邀请筹备组一起上台向到场的嘉宾及乡亲致敬,现场响起阵阵掌声,感谢筹备组半个多月的辛勤付出,感谢热心乡贤的鼎力赞助。

     热闹欢腾的晚会,联谊会老前辈上台发言,在辞旧迎新之际,老前辈为在异乡打拼的永定儿女送上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