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优秀学子参加“2019永定土楼学子北京夏令营”活动

来源:永定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19-07-29

永定新闻网讯(永定工商联)721—26日,由北京闽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北京永定支乡联谊会、北京永定企业商会、永定在京大学生联谊会、永定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永定土楼学子——北京·梦想启航夏令营”活动在北京开营。永定区27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夏令营期间,在北京永定乡贤的精心安排与全程陪同下,学子们游览了天坛公园、孔庙、国子监、鸟巢、水立方、国家大剧院、人民大会堂、天安门广场、颐和园等名胜古迹,欣赏了典雅富丽的皇家气派,充分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领略了中国建筑的雄伟与壮观。在参观国家博物馆和中国科技馆时,学子们惊喜地看到了历史书中的照片实物,亲身体验了科技成果,为祖国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而自豪。学子们还带着倾慕的心情走进清华、北大、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名校,体验名校文化、探寻名校精神、聆听名校故事、感受名校底蕴。

据悉,活动的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受到了学生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学子们在活动中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