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粉尘扰民问题2天整改到位

来源:闽西日报 | 作者: | 时间:2019-08-09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8月6日,在永定区高陂镇黄田村的鸿东混凝土搅拌站,水泥搅拌车出入频繁,新铺的混凝土路面上,洒水车冲洗过的痕迹依稀可见,道路干净整洁。

高陂镇“搅拌站粉尘扰民、无证违规洗沙”是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要求永定区督办的信访件之一。8月4日接件后,永定区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赶赴现场开展调查。经查,该公司环评审批手续完善,存在降尘除尘措施不完善问题。

针对以上情况,永定区对该公司依法立案查处,要求其在限期内完成整改。高陂镇党委书记温福英说:“接到信访件以后,我们同相关部门立即前往现场,制定整改方案,督促企业按照方案迅速整改到位,目前该公司粉尘扰民问题已得到根本解决。”

该区按照“深、严、实、细”工作要求,紧盯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开展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搅拌站粉尘扰民问题在2天内得到有效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