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来源:闽西日报 | 作者: | 时间:2019-09-24

永定新闻网讯( 罗玉文)日前,在永定区凤祥小区的物业服务中心,该小区17号楼业主张先生特意制作了一面大红锦旗赠送给永定区宏盛物业公司,为该公司的拾金不昧、高效服务点赞。

原来近日,张先生发现停放在小区的自行车不见了,苦苦找寻了好几天,寻遍小区各个角落都未见自行车踪影。后来张先生来到小区物业服务中心求助,面对心急如焚的业主,物业工作人员在问询业主基本情况之后,立即调取监控查看录像。通过调取监控发现,自行车被一小孩子骑走,物业公司最终找到该小孩,并成功帮助业主找回了自行车。

永定区宏盛物业公司工会主席苏秀娥告诉记者,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是公司长期追求的服务理念。8月29日,该公司下辖的永定区医院项目部保洁员张金秀上班时在CT放射科捡到金项链一条、手机一部,当时她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尽快找到失主,免得失主着急。为了能尽快找到失主并归还捡拾物,她立即将捡拾物交到医院办公室,并请求帮忙寻找失主。第二天,当失主来到医院,面对失而复得的物品时,惊喜交加,对医院工作人员及宏盛物业公司的员工深表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