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佳玺院杯”首届新时代少儿才艺大赛激情开赛

来源:永定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19-12-03


永定新闻网讯(廖金材 邱颂桥)11月30日—12月1日,“永佳玺院杯”首届新时代少儿才艺大赛在永定区体育中心激情开赛,两天的时间里共进行了四场的海选赛。 

气势磅礴的架子鼓、宛转悠扬的陶笛、婀娜美妙的舞蹈……来自全区各地的少年儿童怀揣着梦想,站在舞台上,迎着闪亮灯光,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才艺,表达了他们对艺术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也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 

“400多位在舞台上的展现,他们有舞蹈,有架子鼓,还有陶笛,还有比较少见的女性的吉他。因为我历年来都很有到各个县去做评委,我觉得这一次整个水准,那这一次给我感受的是水平上上了一个台阶。”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龙岩市舞蹈家协会名誉主席简新辉说。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佳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策划承办,旨在为孩子传递正确的、真善美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为全区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给他们的童年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们通过融入永定,发现永定很多小朋友有不错的才艺,就是缺少了交流和竞技的平台,所以我们策划了这次比赛,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发现更多优秀的文艺人才,也为永定文化建设也出一份力。这也是我们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形式。”永定区佳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罗春宜说。 

据介绍,海选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根据评委现场评分结果安排复赛和复活赛,并择期举办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