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为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

来源:永定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19-12-05


永定新闻网讯(游萍12月3日至4日,永定区凤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根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要求,为辖区西北社区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开展一年1次免费健康体检,50多名社区老人参加了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健康体检活动中,医护人员对前来参检的老人,进行认真检查。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腰围、血压、皮肤、五官以及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血生化、心电图检查、腹部B超、小便常规等项目。详细了解老人们饮食情况、历史慢性疾病情况以及常见疾病情况,并针对患病老人提出相应的治疗意见和用药指导,倡导老人们树立正确的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积极乐观阳光地生活。

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让老人及时了解到自身健康状况,充分认识到体检的重要性,做到早预防、早治疗并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此次免费体检活动用爱心关爱老人,用行动温暖老年人,为辖区的老年人带来了健康,带来了温暖,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凤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今年5月开始,就对辖区内南郊、金凤、书院、东坊、龙凤、大洲等13个社区老人开展一年1次免费健康体检,辖区2000多名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享受了免费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