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湖坑自加压力倒排工期 任务分解到日到人

来源:闽西日报 | 作者: | 时间:2019-12-09

永定新闻网讯(马艳玲 陈律全  马斌)昨日,在永定区湖坑镇湖坑大道一期项目现场,几部钩机正在平整地面。据悉,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房屋征迁8206.5平方米、土地征收53.02亩,征迁工作已基本完成。

“湖坑大道的修建既有利集镇的拓宽延伸,又连接土楼景区,还方便本地居民出行,是我们镇里的重点民心工程。”湖坑镇镇长温永招介绍说,湖坑大道项目于2010年启动,后因种种原因,2011年便搁置下来。百日攻坚大会战开始后,项目重新启动。镇里高度重视,在安排工作队入户做好征迁政策宣传的同时,多方筹资。仅一个多月,这块“硬骨头”被“啃”了下来。“项目一期全长752米、宽25米,总投资365万元,2020年元旦前可实现通车。”温永招满怀信心地说。

百日攻坚大会战开展以来,湖坑镇围绕“全镇游,游全镇,打造乡村振兴‘湖坑样板’”的工作思路,在已有1个市级重点项目、7个区级重点项目的基础上,自加压力,将项目增加至26个,排出推进时间表,明确推进节点和完成时效。该镇成立大会战总指挥部,设立12个组,相互协调配合,同时制订具体工作方案,将任务细化分解到周、到日、到组、到人,倒排工期,照单销号,逐级落实责任,确保任务完成。截至目前,该镇的市级重点项目靖永高速项目土地征迁基本完成,湖坑大道一期路基部分已开通,二期前期准备工作已顺利展开,中国土楼酒村项目已开始测量征地,其余项目也均按工作部署序时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