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美伦·生态城”杯羽毛球文化节永定赛区圆满落幕

来源:永定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19-12-10

永定新闻网讯(李聪)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古田会议90周年,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主旋律,结合我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我区羽毛球运动文化内涵,增进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交流与友谊。12月7日第六届“美伦·生态城”杯羽毛球文化节暨永定赛区羽毛球比赛在区成信羽毛球馆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设特邀组、亲子组等7个组别。共吸引100余人来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选手们在比赛中激情四射、奋力拼搏,纷纷拿出自身绝活,一次次力挽狂澜的飞身扑救、一个个灵活的扣球……,精彩的鱼跃、吊网、扣杀,引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喝彩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有32名参赛者脱颖而出。

羽毛球比赛作为永定体育文化节的一项传统赛事,历年来比赛规模不断扩大,比赛水平得到不断提升,参赛热情日益高涨。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群众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永定群众性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