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砂乡:老党员义务宣传,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永定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20-02-04

永定新闻网讯(温志玮)“现在请吃饭的都是鸿门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今天到处串门,明天肺炎上门”“拜年就是害人,聚餐就是危险这几天,永定区金砂乡西田村村内主要公共场所、大街小巷,都能看到一副副手写的宣传标语,十分醒目,通俗易懂,这都出自65岁老党员张新成之手。

image.png


“疫情当前,作为普通的村民,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冲到前线,但也可以把笔作为武器,为家乡的疫情防控作贡献。”张新成是一位老党员,十分热心村里工作,近期,全国上下都在抗击疫情,作为老党员的张新成也没闲着,义务撰写了30多副抗击疫情宣传标语。“这标语写得真好!”路过的群众发出了赞叹。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像张新成这样默默奉献的共产党员还有很多,他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去守护村民的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