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党建引领共战“疫”,非公企业在行动

来源:永定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20-02-19


永定新闻网讯(游少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龙潭镇非公企业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积极捐款捐物,履行社会责任。闽福建材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侨资煤矿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万花园林有限公司捐款5000元定向用于龙潭镇一线镇、村干部的防控工作。

主动担当作为,争当先锋模范。非公企业党组织引导党员积极参与防控工作,在引导职工落实防控措施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闽福建材有限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与所在村党支部并肩战“疫”,管控返乡人员,在企业重点区域设置党员先锋岗,做好测量体温、分发口罩等工作。万花园林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踊跃报名参加辖区村庄路口值班值守、宣传劝导等工作。

落实防控要求,筑牢防控堡垒。各非公企业党组织认真落实防控要求,为企业安全复工复产筑牢“防疫墙”。企业按照防疫复工两不误要求,全面落实消杀、配齐防疫物资、建立员工健康台账、制定应急预案和人流管控措施、设立隐患观测点等,为企业安全复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