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中央红色交通线暨 金砂红色小镇项目:防疫复工 “两不误”

来源:闽西日报 | 作者: | 时间:2020-04-06

本报讯 (通讯员 苏冠生 程晓瑜) 连日来, 在省重点项目中央红色交通线暨金砂红色小镇项目建设现场, 尽管密集的春雨给项目施工带来一定难度, 但工人师傅们仍在抢抓时机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该项目总投资 5.14亿元, 以旅游为依托,植入红色文化与革命文化。 “为了确保项目进度, 我们科学统筹安排 37个子项目施工, 对返场员工做好防疫措施、 确保健康的同时, 分批次安排进场投入作业, 同时倒排工期, 抢抓施工进度。 ” 该项目技术负责人陈伟介绍说, 项目于 2月 18日开始复工, 并且启动了 8个子项目的施工, 各个子项目施工采取交叉作业方式进行, 包括伯公凹森林步道、 金谷寺至 357国道的道路、 中央红色交通线纪念馆土方工程、 金砂游客服务中心等项目同步施工, 目前有 70多名工人和 10多部机械同时作业, 加班加点、 抢抓工期, 已完成投资30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