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召开土楼国际马拉松赛事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2020-04-08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  江志华)近日,永定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如居主持召开第四届土楼国际马拉松赛事筹备工作视频会。

会议听取了运营方关于赛事执行方案、赛事目标、招商方案以及时间规划方案的详细汇报。与会人员逐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究,并对赛事规划、赛事logo和奖牌设计以及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创新方式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第四届永定土楼马拉松赛恰逢世界遗产大会和文旅产业发展大会在福建召开的大好背景,双方一定要通力协作,将此次马拉松赛事办成一届精彩、圆满的盛会,向全世界展示永定的美丽风貌。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做好赛事规则和方案,要做好高价值的赛事品牌和招商,要做好高质量的赛事运营和服务,要有高效的赛事组织和协作,要有高质量的赛事跑友和赛道,要有高要求的赛事安全和保障。

文体旅游局领导班子和业务股室负责人及福建海峡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21人分别在厦门及永定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