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回馈母校--陈万良先生赠书永定区金砂中心小学

来源:永定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20-10-15

永定新闻网讯(张金林)“悠悠母校情,莘莘学子心”,日前,龙岩市第二医院原外科主任陈万良先生携夫人卢秀德女士回到母校永定区金砂中心小学,向母校赠送了500本他行医六十余载对于人生与保健这一课题研究的专著――《人生成长与健康》,作为学校、学生、家长共同关注生命健康教育的辅导书,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人生成长与健康》一书,是陈万良先生结合长期的医学实践与个人成长、事业及保健的体会所撰写,内容涉及在幼儿时期如何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青壮年时期如何做到健康拼搏事业、老年人如何做到健康长寿并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家庭和睦夫妻恩爱与健康的关系等方面,文笔流畅,文风朴实,适宜各个年龄段读者阅读。

陈万良先生勉励母校同学们,传承红土精神,要从小养成爱劳动,不怕苦累,自觉勤奋学习的良好习惯,打好基础,奋发向上,努力成为为国奉献的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