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法院吹响虎年集中执行冲锋号 执行到位87万元

来源:闽西日报 | 作者: | 时间:2022-03-03

永定法院吹响虎年集中执行冲锋号 执行到位87万元

永定法院发放执行款

□ 通讯员 陈立烽 蓝秀华 文图

2月24日,永定区人民法院开展“春雷”集中执行行动,由曾健彬院长带队,兵分四路前往高陂、坎市、培丰、龙潭等地开展执行。

早上6点30分许,晨光熹微,永定法院执行干警已经在法院门口集结完毕,“现在出发!”随着曾健彬院长一声令下,执行干警迅速出动,奔赴执行地点。

当天,永定法院还集中向两件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的三名申请人发放执行款245473.1元。

本次集中执行行动,该院共出动执行干警29人、警车6部、囚车1辆,共拘传24名被执行人,促成22件案件达成和解,13件案件执行完毕,扣押小轿车一辆,执行到位金额87.53万元。

法官将执行款送到伤残者家中

2月24日,永定区人民法院开展发放执行款活动。当天,集中向两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的三名申请人发放执行款245473.1元。图为其中一起案件中的当事人陈某一级伤残,执行干警将72413.1元执行款送到陈某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