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开竣工8个项目 签约5个项目

来源:永定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22-05-26

永定新闻网讯(熊 川) 5月26日,永定区8个项目开竣工,总投资9.8亿元,其中开工项目5个、竣工项目3个,项目涉及工业科技、商贸服务等领域。同时,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11.6亿元。

▲永定永泽旺年加工2万吨水产品生产项目生产车间

开工项目分别是:总投资2亿元的永定区胶料制造及注塑成型生产项目,总投资8500万元的永定力强服饰生产加工项目,总投资9000万元的永定金达纺织加工生产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的永定区抚市镇雪茄烟晾晒房项目,总投资6700万元的永定晶润耀塑料制品生产项目。

竣工项目分别是:总投资2.05亿元的永定永泽旺年加工2万吨水产品生产项目,总投资1.86亿元的永定牛牯扑红色旅游景区建设项目,总投资6800万元的永定友圆木材加工建设项目。

签约项目分别是:总投资1.1亿元的永定区立宇达马具系列产品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永定区年产两千万条汽车安全系统线束生产项目,总投资2.2亿元的永定区兄弟光缆材料生产项目(二期),总投资2.1亿元的永定区源发碳酸钙技改扩建项目,总投资5.2亿元的永定区简奕汽车零部件配套产业园建设项目。

今年以来,永定区紧紧围绕“341”主导产业体系,依托“一区三园”产业平台,积极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和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引商,持续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着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引进和培育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赋能产业转型,不断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