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联社连续三年获评龙岩市银行业协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永定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22-05-27

永定新闻网讯(陈琳)近日,龙岩市银行业协会召开2022年信息工作会议。会上,永定区信用联社被评为“2021年度龙岩市银行业协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这已是永定联社连续三年获此殊荣。陈琳获评“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并代表先进个人交流发言。

近年来,永定联社高度重视信息工作,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和农信中心工作,聚焦服务乡村振兴、践行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推进绿色金融、服务提质增效、保障稳健发展等方面谋划信息工作,积极捕捉热点、挖掘信息源,不断加大工作思路举措、成效成果、典型经验、创新服务模式等宣传力度,不断丰富信息宣传工作内容,强化信息工作的责任意识和精品意识,突出利用考核指挥棒,建立健全信息工作考核机制,自上而下形成有效推力,充分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为扩大永定农信影响力、提升永定农信美誉度积极发挥作用。2021年,永定联社信息稿件被各级媒体采用20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