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天河区疾控中心与永定区疾控中心签订对口合作协议

来源:永定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23-03-21

永定新闻网讯(黄华锋)3月20日,龙岩市永定区疾控中心与广州市天河区疾控中心在永定签订对口合作协议,标志着未来5年,两地疾控开启“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新征程。

当天,在区卫健局局长张汉锋陪同下,广州市天河区疾控中心主任蔡文锋一行3人参观了永定区疾控中心实验室、传防科、结艾科等业务科室。在交流座谈会上,永定区疾控中心介绍了基本概况、科室设置、业务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对口合作意向。通过座谈,双方进一步明确合作的宗旨、原则和内容,细化对口合作交流措施,取长补短,携手提升疾控能力建设水平。

天河区疾控中心表示,愿意利用对口合作的机遇,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人才培养、疾控业务、科研项目等方面加强交流,携手共创两地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多层次、全领域合作,全力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