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体育中心篮球馆旧貌换新颜

来源:永定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23-12-25

永定新闻网讯(林翠君)客家建发集团历时80天,完成永定区体育中心篮球馆提升改造。12月22日,永定区第十二届“龙湖杯”男子篮球赛在篮球馆开幕,这是篮球馆提升改造后迎来的首场赛事。

10月初,客家建发集团接到篮球馆改造任务后,迅速组织专班,主动对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按简单、经济、实用原则,边设计边优化边推进,发现问题现场解决,及时优化调整施工方案。通过改造,不仅为永定区各类篮球赛事提供了优质的比赛场馆,还提升了群众观赛体验。 

永定区体育中心篮球馆于1995年8月建成投入使用,至今已28年,场馆顶棚严重腐蚀漏雨,木地板多处塌陷破损,馆体外墙老化脱落,上层建筑窗户及通风系统均已损坏,未设置消防系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此次改造,利用新型科技材料对场馆内外墙面进行了翻新,更换老化线路及破损看台座椅,增加了场馆智能化比赛系统、消防设施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