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丨出席区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报到

来源:永定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23-12-26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 陈敏)12月26日,伴着冬日的暖阳,参加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226名政协委员,怀揣精心准备的提案,肩负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陆续向大会报到。

上午8时许,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政协委员及列席人员陆续抵达会场,向大会报到。随着工作人员的指引,政协委员签到登记、领取材料、办理入住,整个流程井然有序、快捷高效。委员们纷纷表示,未来的几天里,将围绕永定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履职尽责,为推动永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区政协委员沈锦松说:“今年,我有个关于新能源方面的提案,在碳中和碳达峰的这个大背景下,永定是有非常良好的生态资源,我们利用风能转化为电能,助力碳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实现‘双碳’目标,带动相关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