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丨出席永定区第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报到

来源:永定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23-12-27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 陈敏)12月27日上午,出席永定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陆续向大会报到。未来的几天,他们将传达民声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共商永定发展大计。

报到现场,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签到、领取会议文件并办理入住手续,整个流程有条不紊、高效有序。

在过去的一年,代表们聚焦社会热点,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倾听民声、广纳民意,形成了一件件饱含思想深度、民生温度的议案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把一件件群众“心头事”和一条条发展“金点子”带到大会上,当好群众“代言人”,为推动永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人大代表刘海花说:“‘作大福’是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这些年,湖坑镇十分注重福文化的挖掘与融入让高质量发展带来福气。为进一步弘扬福文化,湖坑乡亲计划对‘大福场’进行提升改造,但涉及用地审批,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予以支持。”

区人大代表李渊明表示:“我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履行好神圣职责,把老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带到会议上,传递群众心声,共同为永定的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