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丨永定区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永定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23-12-28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 吴道明)12月28日上午,出席永定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委员们各抒己见,谋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语言简洁朴实,内容提纲挈领,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谋划发展思路清晰,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份高举旗帜,强化担当,振奋人心的报告。

“我将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尽责,时时刻刻将政协委员的职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在建言资政中展现‘政协担当’,在服务为民中彰显‘政协情怀’,在奋发有为中树立‘政协形象’。” 区政协委员苏建辉说,“在推进共同富裕的进程中,要高度重视农村发展中的薄弱环节,不断培育形成经济蓄力起势、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点,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永定新篇章。”

会议还讨论了《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决议》(草案),酝酿协商《区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协商提出《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