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丨永定:龙行龘龘庆盛世 凤舞翩翩贺新春

来源:永定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24-02-05

永定新闻网讯(谢湾塆)龙行龘龘庆盛世 凤舞翩翩贺新春2月4日晚,永定区2024年“龙腾凤舞庆新春”文艺晚会在客家博览园客家演艺中心精彩上演。

晚会在《迎春接福贺新春》中拉开帷幕,歌舞《迎春接福贺新春》《绿水青山百鸟鸣》《客家家风代代传》《青春炫土楼》《共筑中国梦》;山歌表演《客家永定好地方》《八月十五看月光》;情景表演《你好,太空》;民乐演奏《步步高》《战鼓催春》和旗袍秀《花好月圆》。充分展现了我区各界艺术创作的新成效,给现场的观众带去了一场全新的视听体验。

晚会由区委宣传部、区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教育局、总工会、融媒体中心,福建客家文化旅游集团联合主办,客家土楼艺术团、龙岩永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晚会实况将于春节期间在永定电视台和云上永定视频号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