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丨永定:文化进万家 欢乐迎新春

来源:永定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24-02-06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2月5日晚,由永定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文艺演出在凤城街道南门商贸广场上精彩上演,为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欢乐喜庆的开场舞《龙腾盛世 福娃闹春》中拉开帷幕,小演员们迈着欢快的步伐登上舞台,红红火火的舞台设计、生动的龙娃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随后,《新娃哈哈》《笑纳》《我们是新时代接班人》《万疆》《花好月圆》《灯火里的中国》等20个精彩节目接连上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真的是太好啦,今天的节目特别多,非常接地气。”市民谢健华高兴地说,文化生活也是越来越丰富啦。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共树文明新风,全面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永定区文化馆文艺工作者王源圆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