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全力以“复” 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来源:永定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24-02-18

永定新闻网讯(陈敏)锻造加工、金属冲压、焊接组装……2月18日,记者在永定工业园区的金尚机械车间里看到,工人师傅正在赶制订单。据公司负责人王文忠介绍,目前公司订单已经排到了今年8月,春节期间就有70余名工人提前结束假期返回岗位。

像金尚机械一样,园区的青橄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各条生产线也在节后开足了马力。“目前,我们的复工人数已近100人。”青橄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综合保障部部长陈瑞元信心满满的表示,为满足后续订单需求,今年公司计划新增60台成型设备,预计今年产值将达到1.5个亿。

而在园区的晨天橡胶制品有限公司里,公司高层正在讨论今年新增生产线4条的工作安排。公司总经理吴德时表示,园区的好服务给了他们进一步扩大产能的信心。

据介绍,截止2月18日,永定工业园区已建成投产的85家企业有近七成已投入生产运营中。为保证企业运营“开门红”,永定各有关部门及园区管委会主动靠前,为在建项目和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为忙生产、拼进度、赶订单、提质效提供了坚强保障。“园区的干部全部下沉到一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缓解企业的运营压力。”永定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游接洪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