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卢大椿:热心公益做实事

2015-01-14 09:21:00 刘琦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卢大椿是永定县第九届政协委员,作为坎市镇有名的企业家,卢大椿热心公益事业,积极为百姓做实事。
多年来,卢大椿积极捐资助学,为社会事业贡献力量。2014年,他向坎市中心小学捐资5万元,向坎市街居委会“清洁家园行动”捐资10万元。他按四星级标准投资兴建的成信酒店,有48个床位,可供700多人用餐,为永丰新区和坎市镇的招商引资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他还将酒店内设的300多平方米健身房以低廉的价格对外开放,为坎市居民运动健身提供了很好的场所。此外,他创办的永定县泰丰贸易有限公司,每年纳税达50多万元,不仅为永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还解决了百余人的就业问题。
担任政协委员以来,卢大椿以身作则,认真履职,积极参与培丰矿山、幼儿园、坎市医院、新罗村的新农合等调研工作,走村入户了解百姓心声,并撰写成高质量的提案,努力为老百姓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