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三十多年老党员 捐款三千不留名

2016-07-12 11:36:20 刘永良 陈昌台来源: 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7月6日下午,永定区一位有着30多年党龄的中共党员,不记名向永定区红十字会送上了爱心捐款3000元。

当天,这位党员来到永定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热情地让座,并送上热茶,询问他来办什么事。他说:“来捐点钱。”随即从口袋里掏出3000元给工作人员。当工作人员接过钱,开具捐款票据时,他要求不公布其姓名,只写上“不记名一位中共党员”。同时,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他表示愿意将这笔善款用于救助吕某某、胡某某、刘某某等3位困难居民、大病患者。

“近年来,永定红十字会做了许多有益于大众的事。我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在谈到为什么到永定区红十字会捐款时,这位中共党员动情地说:“我身为党员,对党有着浓厚的感情,我深知是党让我们拥有如今这样的美好日子,而我们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应该尽可能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这位党员多年来每年都能从其工资收入中,拿出几千元人民币救助困难群众,这是他今年首次通过永定区红十字会捐款救助困难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