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姜乃灿荣获青年闽商十大影响力人物

2017-01-23 10:47:57 永定工商联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1月17日上午,首届闽商发展高峰论坛暨“2016年度福建民营经济人物”系列公益推选表彰仪式在福州隆重举行。其中,福建永强岩土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福州市永定商会常务副会长姜乃灿先生荣获“2016年度青年闽商十大影响力人物”称号。

据悉,本届论坛由闽商报社、福建财经网、福建省质协用户评价中心等联合主办,论坛汇聚优秀闽商的智慧,在2017年发出闽商的好声音,可谓一场“知名闽企+新锐闽商”的盛宴。论坛以“我的2017”为主题,邀请老中青闽商代表以及国内著名资本机构代表共聚一堂,总结过去的2016年展望新的一年的发展机遇。同时,对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来的“2016年度闽商十大公益人物”“2016年度青年闽商新锐人物”“2016年度青年闽商十大影响力人物”等7个系列的,在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体现时代精神风貌的闽商典型代表进行了表彰。

相关连接:福建永强岩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9393万元,主要从事岩土工程技术应用与开发,为民用建筑、工业建筑、交通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海上风电工程提供岩土工程服务。公司具有“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丙级”资质以及对外承包资格,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2015和2016年度福建省建筑业地基与基础工程唯一的龙头企业、福建省建筑业先进企业、福建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福建省岩土与环境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福建省建筑业协会理事单位、福建工程学院科研与教学基地、闽西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实训基地。公司已通过GB/T24001-2004-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标准、GB/T 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和GB/T 19001-2008-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