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公安查获一吸毒人员 带破一起贩卖毒品案

2018-08-08 16:37:11 永公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余琳艳  

永定新闻网讯(永公)日前,龙岩市公安局凤城派出所查获一吸毒人员,经深挖审理带破一起贩卖毒品案。

6月26日16时40分许,龙岩市公安局凤城派出所民警驾驶警车在开展巡逻勤务工作过程中,在辖区所在的永定区城郊镇东溪村路段,发现一名行走中的男子神色慌张,并故意背转身子。民警顿觉生疑,便停好警车,走到了这名男子面前,只见其面容憔悴,眼眶凹陷。民警对其进行简单提问时,也支支吾吾,疑似有重大吸毒嫌疑。为此,凤城派出所民警口头传唤这名男子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这名男子叫曾某明,现年29岁,系龙岩市永定区城郊镇人。民警在对其依法进行尿检后,结果为冰毒阳性。经审讯,曾某明如实供述了自己吸毒的违法犯罪事实。

次日,凤城派出所民警再次对已被行政拘留的吸毒人员曾某明进行审问深挖,其如实交代了多次以每克冰毒300元的价格,向现年44岁的永定区坎市镇的卢某新购买冰毒违法犯罪事实。

6月27日,凤城派出所民警前往坎市实施抓捕。在坎市派出所的协助下,成功将嫌疑人卢某新于坎市集镇某宾馆抓获归案。经审讯,嫌疑人卢某新交代了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卢某新因涉嫌贩卖毒品,已依法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