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举行11.8机械产业博览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2018-11-06 10:15:24 刘琦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区举行11.8机械产业博览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11月5日上午,永定区举行11.8机械产业博览会项目集中开竣工暨置信智造谷项目开工活动。市领导谢海波、姚植华,区领导陈荣水、苏贤添、廖方顺、蓝富雁等,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及项目业主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主席台领导和项目业主代表为永定光电信息产业园孵化器二期项目培土奠基

据了解,此次12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14.63亿元,涉及工业、服务业、社会事业、能源等领域。其中,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7.08亿元,分别为永定光电信息产业园孵化器二期建设(置信智造谷项目)、永定220kV双溪输变电工程、永定广龙生物环保颗粒生产项目、永定百胜竹制品精深加工生产项目、永定闽宏香业生产项目、永定土楼初溪池牛岗山寨观光休闲建设项目、永定区高陂镇红色客家小镇项目。竣工项目5个,总投资7.55亿元,分别为永定区体育中心扩建项目、永定城区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坎市新型节能环保建筑材料开发生产项目、光通信精密光学元器件生产项目、永定安能热纳米半导体电热膜核心产品生产项目。

坚持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是新时代新龙岩建设的鲜明主线和根本战略。永定区坚定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项目主抓手,全力抓好征地拆迁、招商引资、项目攻坚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大督查大落实”,认真落实“一月一活动”,组织开展“抓招商比落地、抓推进比速度、抓保障比服务”“三抓三比”竞赛活动,一大批重点项目加快落地建设,标志着永定项目建设驶入了良性发展的快车道,也标志着永定“二次创业”有了更强的项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