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城郊镇:聚力攻坚全面完成三个项目房屋征收任务

2018-11-12 11:47:0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 (魏丽玲)11月11日晚上11:40,永定区城郊镇成功完成天子温泉至永定三中道路及拟用地块项目最后一户房屋的签约工作。至此,城郊镇已全面完成天子温泉59户、客家新天地(东溪湖角里)53户、靖永高速A4标城郊段(东溪、龙门增坑)14户房屋征收任务。

自永定区重点项目土地房屋征迁“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尤其是10月21日全区重点项目土地房屋征迁“百日行动”推进会召开以后,城郊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和区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把征地拆迁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集中各方力量,进一步加大征迁攻坚力度。认真对照重点项目土地房屋征迁“百日行动”工作任务,细化任务分解,突出党政一把手责任担当,做到主要领导既挂帅又出征,各项目征迁负责人全权负责,工作组干部具体负责,层层落实责任。同时,细化包户负责制,将土地征用、房屋拆迁面积等具体工作任务细化到征迁工作小组、细化到征迁工作责任人员,确保每一个拆迁户、每个征迁难点都有专人具体负责,同时明确征迁任务、完成时限、节点要求,并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在征迁中落实公示制度,对所有涉及征迁的土地、房屋的方案、面积、补偿等及时进行张榜公布,充分保障群众知情权和监督权,获取涉迁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城郊镇还加大征迁政策再宣传再动员力度,征迁工作组反复深入涉迁群众家中面对面解疑释惑,摸清具体情况,根据群众的不同需求采取不同的疏导方式,有针对性地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加深群众对征迁工作的理解,从而积极配合征迁工作。严明征迁工作小组成员的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发扬持续作战的精神,每天晚上召开征迁工作组碰头会汇报进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征迁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稳,实现和谐征迁,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保障。

image.png

 image.png